两颗糖

Toni Kroos & James Rodríguez | 存东西 | 图片大多来自微博汤ins

【哈罗TK】My Part-time Lover [1](AU)

相信我,在看完以后我是这样的→"诶?啊?!=口=!!!“居然两个人都黑了嘎嘎嘎嘎嘎感觉后面的剧情会有很多神展开,作为一个剧情控有点小激动,他俩会互黑么(¬V¬)

juania007:

起因在于和 @两颗糖 讨论当初迷倒我(们)的谜之gif CP感,写文老是抓不住那种感觉已经要放弃这种追求了。。。。

忽然想到一个设定,那就鼓起余勇再试一下。。。。多半还是会失败呀555


哈罗TK(某人自己先贴文我才会用那个CP名2333),AU

也许是攻受无差/互攻/还不知道/大家凭感觉


————————————————————————————



【哈罗TK】My Part-time Lover [1]



詹姆斯罗德里格斯是一个很好的雇员,便利店的老板对他很满意

这个年轻人长着一张娃娃脸,他说他十九岁,可老板怎么看他都象十六,但重要的是他手脚利落,算账清楚,白班夜班都能顶上,最难得是脾气很好,这个便利店靠近一所社区学校,来光顾的多是吵吵闹闹没有耐心的学生,詹姆斯殷勤好看的笑脸似乎对男男女女都有不错的镇定效果,即使周末晚上收银台前排着长队,店内也保持着足够的秩序

所以在詹姆斯罗德里格斯来向他辞职的时候,他有点遗憾

“我决定回学校上学了,”詹姆斯对他解释说,“以后没有太多时间”

老板只能拍拍他的肩膀表示鼓励

算工资的时候,他在支票上多开了五十块钱


因此在警察来调查信用卡盗用的情况时,他一点也没有想起詹姆斯,这案子金额并不算大,警察也没有刨根问底


托尼克罗斯是一个很好的学生,教授们都很欣赏他

他总是坐最前排,目光炯炯地盯着教授,要不就是低头记笔记,在这个大部份学生都是混日子的社区大学,他看起来象个异类

不过,和他的同学们一样,他看起来也没多少钱,有一次他轻声地问信息系统102的海因克斯教授,有没有一些助教杂工的活让他做,他需要挣学费

社区大学的学费并不贵,海因克斯上下打量打量他整洁的外表,看着他蓝色的眼睛有点怜悯

“下午来我办公室吧”他对托尼克罗斯说,其实他并不需要助手,但他想他会随便找点事给这个每次测试都拿A的学生


托尼克罗斯准时来敲他的门,海因克斯摸摸下巴,目光在办公室里扫了一遍,最后落到角落里堆得高高的报纸杂志

“你⋯⋯你就帮我做剪报吧”他说,“特别注意下有关信用卡系统应用的文章,最近这是我感兴趣的方向”


托尼克罗斯做事认真又细心,剪报分门别类整理了几个大夹子,还在电脑里建了档,方便教授随时搜索

他的考试成绩也很优异,教授恨不得给他A++,有时候他和其他科的同事们谈到,听说托尼克罗斯的表现也同样优秀,他是一名全A学生

这样的学生呆在社区大学有些可惜


托尼克罗斯又来上班的时候海因克斯忍不住问他:“想过去别的大学吗?比如拜仁?我可以给你写推荐信”

托尼克罗斯的蓝眼睛瞬间亮起来,把他略微平淡坚硬的表情突然映照得十分生动,可是下一个瞬间又黯淡下去

“我⋯⋯”他低声说,“交不起学费”

海因克斯了然地点头,拜仁和附近的皇马一样,是全国最好的大学之一,并且是私立,它们产出最好的学生,也收取最高的学费

当然,拜仁大学每年都颁发相当数量的奖学金,但它面向全球,竞争者数以万计,一个本地破烂学校一路读上来,从小没有培养任何特长异能的社区大学学生,仅仅靠全A的成绩,拿到奖学金的希望大概可以忽略不计

他沉吟了一会说:“我和拜仁大学的瓜迪奥拉教授是朋友,我可以介绍你去帮他打工”他看着托尼克罗斯慢慢睁大眼睛再度生动起来的面孔,微笑着说:“如果他欣赏你,也许他会动用他名下的基金”


正如海因克斯所预料的,瓜迪奥拉教授对托尼克罗斯同样非常满意

他遗憾地对托尼克罗斯说:“可惜今年我基金的赞助人已经定下来了,否则一定是你”

托尼克罗斯很好地隐藏着自己的失望转过身去,看到那个战胜他的人正对着电脑似乎在敲程序,脸上还挂着一丝很甜的笑意

这是个一张圆乎乎脸的少年,眼睛笑起来弯弯,虽然年纪相仿,可是和托尼克罗斯相比,他显得要稚气得多

听说他家在很远的地方,从小神童名声在外,家教很严,托尼克罗斯虽然和他不熟,但很相信这一点,因为这少年身上有种无忧无虑被保护起来一帆风顺的气息,即使他家境并不富裕

“嗨,格策”他在走到他身后的时候忽然打招呼,注意到格策吓了一跳,手忙脚乱地关闭掉一个对话窗口

对话的头像和名字看起来象一个可爱的男孩子


在学期快要结束的时候托尼克罗斯又回到了海因克斯的办公室

“我拿到了瓜迪奥拉教授的奖学金,”他难得地微笑着说,“这都要感谢您的帮忙”

他的微笑仍然镇定,眼神却闪闪发光高亢兴奋,海因克斯知道这对他意义多么重大

“恭喜你,”他说,然后略微疑惑地问,“不是听说已经有了内定人选?”

“您说格策,”托尼克罗斯回答说,收起了脸上的笑容,“他⋯⋯出了一点事,私人方面的,”他谨慎地说,“在他父母的要求下转学回老家了”

海因克斯看着他难以启齿的样子,突然把这个叫做格策的学生和最近本地大学圈传得沸沸扬扬的一桩事联上了线

他脑海里浮起在社交网络上疯传的一张照片:

大约是这个叫格策的少年靠着车门,另一个男孩蹲在他膝下,正在用嘴为他服务,格策眼睛微闭,一脸享受满足的神情,他脚下那个男孩处在他的影子中,只能看见浓密的深色头发,和一点浓而直的眉峰


——————————————————————


不想剧透所以开头没说,现在一定要声明一下,人物黑化,慎入

格策客串及躺枪,抱歉,希望至少有爽到hhh




评论(18)

热度(37)